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泗阳——水务作业实现机械化、精细化、常态化 


时间:2018-09-29 09:11:25  来源:  作者:

宿迁网讯 2018年5月18日,泗阳县城区排水设施管理所正式交接北京环境有限公司(泗阳京环公司)管理,由泗阳京环公司负责运营养护。自运营以来,为全面提升城市品位,泗阳京环公司以机械化作业为主,从四个方面发力,全面疏通排水管道,效果显著。
加大排水设备投入。为给排水养护作业提供有力的基础保障,该公司一次性投入了近300万元,购置了3台强排泵、2辆管道疏通车、1辆污泥抓斗车、6台排涝泵等排水设备。
加强排水管道疏通。为全面提高城区排水畅通率,该公司自接手后,全面排查管道淤堵情况,利用机械疏通方式,对文城路、人民路、北京路等14条道路的雨水主、支管道进行逐一清淤疏通,共清理主管网淤泥17520.6米,检查井339口,排水支管网208道,雨水收集井142口;转运管网内垃圾约32.3吨;其中混凝土石块约12吨,污泥约19.7吨,漂浮垃圾0.6吨。
及时修护破损井盖。该公司充分调动1000余名保洁员,网格化排查井盖情况,当前已更换破损的检查井、收集井盖约190个,修复井盖周边松动塌陷15处,大大降低了安全隐患,为市民出行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为全面做好防汛排涝工作,该公司结合2017年暴雨防汛经验,在汛期来临前开展了2次防汛演练,并在今年防汛过程中,认真组织,积极应对,顺利完成了第3次防汛排涝工作。
通过开展市场化运作,泗阳县实现了水务作业的机械化、精细化、常态化,大幅度提升了泗阳县水生态的环境质量。(石志桥)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Copyright © 沣亚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