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上海不锈钢托辊规格就来涵润机械


时间:2018-06-03 22:33:13  来源:  作者:

上海不锈钢托辊规格就来涵润机械公司的产品具有国内先进水平,托辊技术参数(托辊防尘、防水效果、旋转阻、径向跳动、轴向窜动、使用寿命)均符合并高于国家标准,滚筒的生产工艺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在整机性能方面已创造了多项国内先进技术指标。

 

不锈钢托辊

 

托辊是运输机中的重要部件,数量多,受力大,承压时间长,需要定期对其进行保养,以减少不必要的损耗,延长托辊以及其配套运输机的使用寿命。

对托辊进行保养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托辊的平时使用中,应尽量减少对托辊的碰撞,并且不要对其进行随意拆卸、组装。

2、迷宫密封件的换用,应采用原厂指定配件,并按要求分类装载,不能混乱使用,避免不同规格部件组装在一起后无法正常工作。

3、在对轴承进行更换时,要将轴承的保持架开口朝外,并在轴承装进托辊后留出相对的空隙,不能将其压死。

4、在休息时,可以将托辊取下,避免期延长时间的承压而产生变形,影响使用效果。

5、在工作结束后,用专门的清洗剂对托辊进行清理,并将洗后的托辊置于阴凉通风处,风干后继续使用。

6、可以采用保护膜一类的物品对需要暂时存放起来的托辊包裹,防止污损。

 

 

 

不锈钢托辊

托辊支架同传动滚筒一样是输送设备的重要组成配件,而且托辊支架还关系到托辊产品的有效利用,所以它的清扫是很重要的,而托辊支架清扫器确是可以代替人力来解决这一问题。那托辊支架清扫器如何正确的使用呢。托辊支架清扫器虽然自动化可以代替人力去对托辊支架进行相关的日常清理,但是托辊支架清扫器也是会有损伤的,而其损伤的主要原因经检查得知为使用不当,排除意外损伤外,托辊支架清扫器的安装到维修过程串,造成部件损坏的原因大多都为前期安装的错误或是使用过程中没有注意保养。托辊支架清扫器的正确使用的维护我们分为三部分来讲:确保能够长期使用,降低维修频率应该从初的购买开始就要购买型号、品牌合适或直接配套的托辊支架清扫器来进行使用;托辊支架清扫器要进行合理的安装和使用,确保清扫器的正常运转;托辊支架要注意使用过程中的维护和保养。托辊载荷可分为静载荷和动载荷,工程设计中通常使用静力学和动力学两种核算方法。传统的设计中比较重视静特性核算,跟着皮带输送机动力学剖析的开展,工程技术人员在托辊设计的过程中也越来越重视动特性方面的思考。托辊的静载荷核算重要思考传送物料和输送带自重对托辊发生的正向压力,在输送带曲折段还应思考输送带张力的效果,特别是在凹凸弧段。槽型托辊受力剖析重要是载荷在三个托辊上的分配疑问,尤其是在凸弧段,当前大都核算都把中心托辊看作是受力大的,按物料重的70%和输送带重的40%核算,可是侧托辊受载后两个轴承的受力不等,一起还有比较大的轴向力。——托辊胶圈

 

 

不锈钢托辊

托辊是带式输送机的重要部件,(新泰市永顺机械有限公司)种类多,数量大。它占了一台带式输送机总成本的35%,产生了70%以上的阻力,因此托辊的质量尤为重要。 托辊的作用是支撑输送带和物料重量。托辊运转必须灵活可靠。减少输送带同托辊的摩擦力,对占输送机总成本25%以上的输送带的寿命起着关键作用。虽然托辊在带式输送机中是一个较小部件,结构并不复杂,但制造出高质量的托辊并非易事。 槽型托棍的特征 :槽型托辊具有耐腐蚀性特点:酸碱盐均对其难起腐蚀作用。 槽型托辊硬度强:耐磨性强。 密封性好:槽型托辊全密封,两端装有塑料迷宫密封圈,油滑油脂不会泄漏,可使滚动轴长期;槽型托辊处于全密封状态下运转。 槽型托辊陶瓷表面:形成氧化膜,表面光滑,不粘附物料,与输送带接触摩擦系数小,降低了卷扬驱动力。槽型托辊使用寿命长:槽型托辊比钢托辊使用时间长2-5倍,且能减少皮带磨损,皮带不跑边,延长皮带使用寿命。 运营成本低:槽型托辊能降低皮带运输机的综合成本,减少维修工时。槽型托辊广泛用于露天粉尘较大,腐蚀性高的环境中、如矿山、电厂、钢厂、石料厂、水泥厂、洗煤厂、盐厂、碱厂、化肥厂、码头等所有运送场所经常使用槽型托辊。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Copyright © 沣亚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