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普拉多2.7加了机械增压的芯,科技感爆棚,迸发出40的动力


时间:2021-02-27 10:54:53  来源:  作者:

谈及一款车型,首先应该谈到的就是它的肌肉感。肌肉感方面,普拉多采用了丰田家族式整车外观,前脸的进气格栅非常的精致,两侧车灯设计造型颇为低调,前大灯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


20款霸道2700外挂天窗丐版 配置:后挂 2期 17铁轮 新款包围 丐版 后挂 2气囊 17铁轮 黑色门把手 黑色外后视镜 前后包围 手动座椅 大油箱 胎压报警 手动空调


中东版2020款丰田霸道2700 TX 丐版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


20款进口中东版霸道搭载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 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46牛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1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150升油箱,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

 

机械增压是指针对自然进气引擎在高转速区域会出现进气效率低落的问题,从最基本的关键点着手,也就是想办法提升 进气歧管 内的空气压力,以克服 气门 干涉阻力,虽然 进气歧管 、 气门 、 凸轮轴 的尺寸不变,但由于进气压力增加的结果,让每次 气门 开启时间内能挤入 燃烧室 的空气增加了,因此喷油量也能相对增加,让引擎的工作能量比增压之前更为强大。


霸道(参数|图片)2700的动力够吗?这款车唯一让人遗憾的就是动力绵软,在城市道路满足一般驾驶需求还是够用了。但凡是开过这款车的朋友们都清楚,一款4缸发动机,163匹马力却要带动差不多2吨多的车重,需要动力爆发时往往力不从心,偶尔需要中途加速再超车或者是山路弯道需要瞬间提速超车时就很不顺心了。


机械增压是指针对自然进气引擎在高转速区域会出现进气效率低落的问题,从最基本的关键点着手,也就是想办法提升 进气歧管 内的空气压力,以克服 气门 干涉阻力,虽然 进气歧管 、 气门 、 凸轮轴 的尺寸不变,但由于进气压力增加的结果,让每次 气门 开启时间内能挤入 燃烧室 的空气增加了,因此喷油量也能相对增加,让引擎的工作能量比增压之前更为强大。机械增压器通过发动机曲轴皮带轮驱动“全时介入”,使其在低转速下便可获得增压,加速感受相当线性化没有增压迟滞感; , 工作温度介于70 ℃ -100 ℃ ,不同于 涡轮增压器靠引擎排放的废气驱动,必须接触400℃-900℃的高温废气,所以性能更稳定。


体积小、重量轻、噪音低、效率高!凭借这些突出优点及其卓越性能, 不破坏原发动机舱机构,真正实现无损安装,必要时可迅速恢复到原发动机状态,匠神智造离心式机械增压器得到了普拉多2700,穿越者2700,途乐4000,兰德酷路泽4000大型越野车的青睐,全国免费安装调试,寿命30W公里以上,百公里市区增加一升油,越高速越省油。


可以让普拉多2700动力提升40%,最大马力可以提升至230匹,最大扭矩可以提升至318牛米,扭矩提升了72牛米,扭矩提升了30%,百公里加速足足提升4秒,完美逼近了普拉多4000的动力。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Copyright © 沣亚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