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市科协赴铜陵对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时间:2020-12-31 09:42:49  来源:  作者:

为搭建地市政府与国家级学会联系的桥梁,助力马鞍山市产业升级、转型发展,经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秘书处联系,利用该会专家赴铜陵参加“中国(铜陵)先进结构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创新资源配置高峰论坛”的契机,12月17日,市科协二级调研员孙绵才一行赴铜陵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进行了对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左晓卫、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学术与会员处副处长袁俊瑞参加对接。

首先,孙绵才调研员向2位学会领导介绍了我市智能装备、轨道交通、高端数控机床等冶金制造产业的发展情况,表达了请求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信息优势,助力马鞍山发展的意向,并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邀请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在适当时间来马考察,在考察中洽谈具体合作事项。二是参考学会为其他城市服务的模式,深化合作内容。三是学会在马鞍山设立服务站,将一些服务功能放在马鞍山。左秘书长对马鞍山相关产业的发展表现了浓厚的兴趣,期待今后加强合作,共同助推马鞍山创新驱动发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Copyright © 沣亚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