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安时达:售后行业迎来新时代,客户要的不再是机械的服务


时间:2019-03-02 09:57:35  来源:  作者: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企业间的竞争已从售前转移到售后服务的竞争,在当今消费领域中,消费者不仅注重产品的质量也十分关注企业的售后服务情况。不过,目前的售后行业伴随着不同领域的垂直细分,消费者对售后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机械式、流程式的售后服务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副秘书长蔡佳晨指出,售后服务是企业流通领域的重要环节,也是体现企业对客户人文关怀与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是企业与客户沟通、联系的重要纽带。对于当今消费者而言,提及企业的售后服务,多数消费者会要求个性化、快速反馈、人性化服务等。并且,这种趋势将会成为主流,成为企业关注和提升售后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
image.png
据了解,安时达全称为深圳安时达电子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家电服务提供商。自成立起,安时达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健康、安全的一站式家电服务,为品牌方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目前,安时达的业务范围涵盖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净水器等家电的安装维修、清洁保养、以旧换新、家电租赁、上门送货等。发展至今,安时达在全国设有34个分公司、198个区域服务中心,拥有19800多家服务网点,50000余名专业服务人员及12000多辆服务专用车辆。凭借智能高效的线上平台、完备的线下服务网络、多元化的服务能力,安时达受到了各界一致赞誉与好评。
据悉,安时达是业内率先推出全新“七星尊享服务标准”的一站式家电服务公司。所谓七星服务标准可以理解为专、保、快、免、优、享和换,七星服务标准已全部体现了安时达服务的全流程。正因如此,许多企业将售后服务都交给了安时达来承接,并得到了不错的反馈效果。
image.png
安时达负责人介绍称,七星服务标准中的专,指的是让每位客户享受一对一的专属客服,还有星级工程师和高端安装服务;保,指的是安时达设置了OLED的VIP保障专线,确保客户遇到任何问题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理和解决;快,指的是安时达将在1分钟完成派单,并在1小时内快速跟用户预约服务;免,指的是安时达赠送多功能挂架并免费安装;优,指的是安时达努力打造优质的服务体验,简单八步安装操作,让客户通俗易懂;享,指的是安时达会对OLED用户赠送酷开会员卡,让客户享受免费优质教育和影视资源;换,指的是客户若购机一年内屏体出现问题,可以只换不修直接更换新机。
image.png
家住上海陆家嘴的高先生就对安时达七星高端服务标准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前几个月我买了台创维OLED电视,打电话给售后安装,没想到电话一挂,一个师傅就打电话过来跟我预约时间过来安装,预约在了当天下午,当时来了俩人,穿的整整齐齐的,各种高端工具,说实话这种新式服务体验相当不错的,让我感触最深的并不是,送的那些挂架啊,会员啊,而是一个小细节深深地打动了我,在墙上打孔的时候,避免灰尘弄脏家里,他们使用专用的垫布对地板和柜子做了防护,相当让人舒心,就冲这服务,这电视买的值!”高先生说。
image.png
“对于我们消费者而言,安时达七星高端服务标准服务的确是个福音。今后遇到任何疑难家电问题,都能得到满意的解决方案。”高先生评论道。除了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赞誉,安时达七星高端服务标准服务还曾斩获“2018年度TOP100家电服务商”和“2018年度金牌家电服务商”殊荣,得到了行业人士的高度肯定。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Copyright © 沣亚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