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再生环保创价值,铁拓机械江苏市场再添新成员


时间:2018-10-09 09:40:46  来源:  作者:

据悉,在江苏省又一台铁拓机械RLBZ系列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成功落户,配套客户购买的国际知名品牌4500型沥青搅拌设备。目前该设备已经完成调试出料,投入生产。
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开始正式生产
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开始正式生产
顺利生产出料
顺利生产出料
众所周知,江苏地区因高速公路发展较早,道路在使用达到一定年限后,在保养、大中修过程中产生了大量废旧沥青混合料。在环保可持续发展意识的不断影响下,如何节约资源,使旧料循环利用变废为宝,已经成为该地区道路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正因如此,近年来该地区的沥青再生设备定制化需求不断增多。针对市场需求,铁拓机械凭借在沥青厂拌热再生领域的过硬技术和丰富经验,为该地区众多用户量身定做各型号设备,在解决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问题同时,还为设备使用方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从而获得越赖越多的客户认可。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Copyright © 沣亚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