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吉利控股旗下英国伦敦电动车公司定点函的公告


时间:2018-08-11 13:05:4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福建海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源新材料”)收到伦敦电动车公司LCV项目SMC零件定点确认函,后期将进入项目的开模阶段,预计2019年开始逐步进入批量生产阶段,预计生命周期7至10年内实现销售收入合计5.11亿元至8.64亿元。

一、伦敦电动车公司介绍

伦敦电动车公司系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利控股”)之全资子公司,其作为全球首家专注研发生产新能源商用汽车的公司,保留了传统伦敦出租车的文化内涵和经典元素,同时充分发挥了吉利控股的内部协同作用,进行了大量的技术优化创新,打造全新的轻量化、具有零排放能力的电动车平台。

LCV 车型由英国Emerald 公司进行产品设计,Emerald 公司的管理和设计团队全部来自于英国莲花、阿斯顿·马丁、福特、捷豹、迈凯伦等汽车公司。鉴于欧洲轻型商用车的使用环境,LCV 车型是专门针对英国和一些欧洲市场提供的一种轻型商用货车,采用先进的车身结构系统运用于商用车辆的先进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专门为快速增长的商用物流行业提供服务。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通过伦敦电动车公司的审核,成为其LCV项目SMC零件定点首选供应商,是公司轻量化战略的又一重大成果,表明公司在新能源汽车轻量化上的技术实力及研发优势已获得国际知名汽车公司认可,再次证明了公司在汽车轻量化业务方面具备优秀的市场竞争力。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汽车轻量化制品供货商,LCV项目将提升公司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标志着公司的汽车轻量化业务向全球化发展又迈进了一步,同时体现了公司在节能环保领域的领导地位。该项目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产生影响,但将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收入,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时,将对公司进一步拓展汽车轻量化业务市场空间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1、项目启动后,汽车厂为提升车型竞争力也会对汽车零部件进行严格测试,因此存在供货时间推迟的风险。

2、汽车厂的整车销量将决定伦敦电动车公司向本公司的采购量。受整车销售市场影响,公司的供货量具有不确定性。

3、该项目实施周期内,存在因原材料价格变动等因素而影响项目收益的风险。

针对以上可能面临的风险,公司将采取积极的措施加强风险管控,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Copyright © 沣亚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