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盛夏八月 天津机械博览会带您领略“工业盛宴”


时间:2018-06-20 17:37:11  来源:  作者:

市场供不应求带动行业快速发展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截止2018年4月,我国金属切削机床产量为5.6万台,同比增长12%,其中数控金属切削机床产量为2万台,同比增长17.6%;金属成形机床产量为2.4万台、同比增长4.3%,市场状况供不应求,不仅带动了国产数控机床及其数控系统和相关功能部件的市场发展,也为国内数控系统生产厂商不断发展自己的技术,扩大市场提供了极好的机遇。

 

 

 

区位优势显著引领北方制造业发展

在京津冀一体化、一带一路、自贸区三重优势下,天津被国家定位为先进制造业研发基地,同时也是北方国际航运中心、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先进研发基地、改革开放先行区。作为北方最早的装备制造业基地,天津拥有深厚的工业基础,处在制造业前端,技术先进,尤其是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制造和港口码头等支柱产业在中国占据重要地位,辐射作用明显。

 

 

 

知名展商参展展位签订已过半数

第十四届天津国际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由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振威展览股份主办,同时也是天津较早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专业展会,专注行业发展,致力于为国家重大装备制造、智能制造、高端机械装备制造、及全球装备制造业提供一个国际化的高端展示平台,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宣传推广、国际研讨于一体,已经成长为中国装备制造业了解市场动向、发布前沿信息的窗口和生产企业采购设备及原材料的权威平台。

天津机械博览会不仅得到了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更吸引了哈挺、斗山、友嘉、沈阳机床、大族激光、百超迪能、邦德激光、西门子、欢颜等品牌企业参展,并将携带最新技术装备,以大规模面积在展会现场盛装亮相。目前,展位预定成火爆态势。

 

 

 

十大买家集群搭建优质交易平台

天津机械博览会共享振威展览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资源,启动全球买家邀请计划,建立了多达30余万条的买家数据库,整合行业资源,吸引了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港口码头、汽车装备、电子信息、新能源材料、生物制药、食品饮料、造修船、港口物流等十大领域的买家集群预约到场参观采购,中国航空、天津中车、泰富重装、长城、一汽丰田、LG、三星、康师傅、可口可乐等知名企业每年都会组织专业采购部门到场,预计买家数量将达80,000人次。天津机博会雄厚的买家实力也成为吸引众多知名机床、激光等机械制造企业参展的重要原因之一。

 

 

 

媒体集群现场报道抢先了解行业最新资讯

天津机博会吸引了近百家媒体现场报道,以CCTV、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社、中国网、中国日报等为主的中央级媒体;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国经济网、第一财经等为主的财经类媒体;以天津电视台、滨海电视台、北方网、今晚报等为主的地方媒体;以新浪网、凤凰网、搜狐网、腾讯网、网易等为主的门户网站;以金属加工在线、弗戈传媒、激光制造网、中国自动化网等为主的行业媒体。媒体集群现场报道,为您发布行业最快最新的资讯。

 

 

 

据悉,第十四届天津国际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高端技术交流、产业对接、招商引资等高端会议及活动,探讨行业发展动向,共同助力以天津为代表的中国北方智能制造水平不断发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Copyright © 沣亚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