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日机密封:机械密封龙头企业


时间:2018-05-28 14:29:02  来源:  作者:

下游需求复苏推动公司业绩增长
公司是机械密封领域龙头公司,下游行业主要有石油化工、煤化工等行业。17年受国际原油价格稳步攀升影响,石化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回升。下游需求复苏推动日机密封业绩回暖。2017年全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6亿,同比增长48.4%,归母净利润1.2亿,同比增长22.8%,且业绩呈逐季增长态势。18年一季度公司业绩延续高增长,营业收入为1.35亿,同比增39.8%,归母净利润3066万元,同比增长84.5%。
公司将持续受益于下游行业复苏、行业集中度提升
未来三到五年,占公司营业收入60%以上的石油化工行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根据公司不完全统计,到20年前后,中国将新增原油处理能力3亿吨/年,同时需要大量的配套装置,新增石化产能将为机械密封产业带来超过10亿市场需求,使国内机械密封行业的市场需求达到每年70亿左右。市场份额向龙头企业集中。基于对环保与安全的高度重视,新增产能对机械密封供应商的选择极为苛刻,机械密封产业行业集中度明显向大企业集中。公司作为国内行业的龙头企业,2017年已超越国际大公司居国内市场行业第一名,将优先受益。
破除产能瓶颈,把握发展良机
17年下半年起公司产能已严重不足,目前公司正积极扩张产能。17年8月,公司开始实施第一期产能扩张计划,新增产能在17年基础上增加30%,目前已陆续达产。17年底,公司开始实施第二期产能扩张计划,预计在17年基础上再增加40%,计划达产时间为18年8月。公司将视前两期计划的实施效果与市场需求择机启动第三期产能扩张计划。
机械密封龙头企业,维持买入评级
由于行业回暖程度超预期,我们上调公司盈利预测,预计公司18-20年EPS分别为1.71、2.22、2.73元。参考可比公司估值,给予公司18年38倍PE,对应目标价64.98元。机械密封龙头公司,受益于下游行业持续复苏及行业集中度提升,看好公司,维持“买入”评级。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Copyright © 沣亚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