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云南省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应用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18-10-15 13:12:28  来源:  作者:

近日,高新司组织专家在昆明对“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云南省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应用示范”项目进行验收。
项目研究了满足多种自动导引车(AGV)导引方式的单机控制,数控机床伺服优化,制糖预处理压榨、清净蒸发制炼成糖工艺等关键技术;研发了自动导引车技术平台(ATIS),数控机床,超大规模甘蔗新型自动化制糖生产线;建立了云南省数控机械设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为云南省“数控一代”示范工程的实施提供了技术支撑。项目成果在自动化物流、汽车零部件、数控机床和制糖机械等行业开展了应用示范,在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云南杨林工业开发区、昆船物流园区形成了应用示范区,取得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Copyright © 沣亚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