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内蒙古工程机械,专业“互联网+战略”机械平台


时间:2018-09-12 11:19:51  来源:  作者:

在如今社会的发展下,工程机械类产品越来越先进,也越来越能为人们提供高效的服务。而在这几年当中,许多人对工程机械的了解和认识,其实仅限于修房造屋,路面等设施的修葺等。实际上,在国内互联网的大方向发展中,人们也应该有更多对工程行业的了解。

内蒙古工程机械作为一家以互联网+为战略核心发展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以共享模式践行中国互联网+战略,与行业伙伴协作互补,通过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解决全球智能机施、规范管理和劳动就业的挑战;提升用户体验、提高工程效率、减少工程纠纷、创造社会价值,构建工程互联网生态。目前公司在国内已成为领先智能机械服务平台,平台会在线为用户提供发标、竞标、定标、合同签订、数量确认、缴税开票、款项支付、过程监控、数据追溯等全方面一站式智能机械施工服务。

互联网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还改变了许多行业的发展。机械工程行业能以互联网现代化的技术持续发展,这对国内的经济发展是一件很重要的改变。尤其是近年来,国内也有着越来越多全新的领域出现,抓住先机,就等于抓住财富。内蒙古工程机械愿与更多同行合作伙伴一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一起共求发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Copyright © 沣亚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