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华硕GK2000 RGB电竞机械键盘热销 重装归来依旧好评如潮


时间:2018-06-28 11:46:10  来源:  作者:

 电竞市场发展迅速,游戏外设也随之热火起来。在刚刚过去的京东618大促活动中,以霸主之态重获热销的ROG GK2000 RGB 可谓是风头正盛。没错,昔日横扫电竞机械键盘旗舰产品的GK2000重装回归,RGB版本的GK2000销量依旧不减当年风范,犹如东山再起的西楚霸王,王者之姿也是展现的淋漓尽致。

1

  ROG GK2000 RGB是一款机械键盘,其外形酷炫霸气,性能优越,早在前两年就获得了不少电竞游戏玩家的青睐,销量与口碑都有不俗的成绩。如今的RGB版本,外形上没有任何改变,功能上却稍作修改。优化后的GK2000绝对依然具有威胁其它机械键盘地位的能力。

  ROG GK2000 RGB电竞机械键盘,与前款相比,搭载了ROG ARUA RGB功能,背光键盘具备1600万种颜色,即使在黑暗之中亦能轻松辨别。况且拥有ROG ARUA RGB技术加持,灯光效果在黑暗中也更加酷炫。不仅如此,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通过驱动软件进行自

2

定义灯效,彰显个性。

3

  ROG GK2000 RGB机械键盘突破创新以钛合金翼型及发丝纹,打造不同以往的外型设计。外观以黑色为主,材质以金属钢板构成。键盘上盖为黑色拉丝铝合金材质,厚达3mm,翼型金属板采用了同样厚达3mm的钛合金材质,下端外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可拆式键盘掌托,即使需要长时间训练的电竞选手,也不会有酸痛感。同时还配备了可拆式移动设备支架,可架设于键盘上方,供玩家随时查看。

  ROG GK2000 RGB作为机械键盘的霸者,键轴方面采用的是坚固的 Cherry MX 红轴。众所周知,Cherry MX 红轴材质坚固,段落感小,使用起来非常舒适。4mm键程提供了扎实、灵敏的敲击触感。人体工学键帽采用ABS材质,表面覆盖特殊图层,细腻温润,手感良好。同时还附赠了11颗替换键帽和一个便携式拔键器,贴心程度可见一般。

  外部功能上,GK2000 RGB机械键盘左侧设置了5个额外热键,可供作为键盘宏的设置热键。左上角设置了3个LED热键切换指示灯,右上角有两个旋钮,分别控制灯光亮度和音量大小。旋钮左侧的是两个指示灯和一个印有"玩家之眼"logo的WIN锁键。同时此键还是大小写锁定的指示灯,此键亮时表明大写模式开启。在扩展性方面GK2000也达到了目前机械键盘中最高的规格,键盘后方内建了两个USB2.0接口和两个3.5mm音频接口,玩家

4

可以非常方便的在GK2000上接驳自己的游戏耳机和专业鼠标等设备。

  内部性能上,GK2000 RGB机械键盘内置32位微控制器 (MCU)及 8MB 内存,可快速存储、执行键盘宏功能、灯光效果和配置文件,无须重新设定即可与所有计算机搭配使用。内置直观的 ROG 用户界面,一键即可编程宏及功能按键,执行复杂多键指令。同时板载内存可存储多达 10 组配置文件,通过管理菜单,可自由拖放管理配置文件。ROG ARUA驱动软件提供9种不同灯效模式可供选择,同时可自定义两种独立灯效模式,以配合不同游戏的需要。 GK2000 RGB还内置 N-Key Rollover (NKRO) 技术,提供防鬼键与全键无冲功能,无论同时按下多少按键,每个按键指令皆可准确识别。NKRO功能可通过快捷键完成启动/关闭。

5

  功能配置上,ROG GK2000 RGB这款主打电竞的机械键盘绝对称得上是顶尖级别。霸气外观形象也是尽显王者风范。对于电竞游戏爱好者来说,一款优质的外设键盘虽没有职业选手那般重要,但也是提升实力与游戏体验度的重要因素。灵敏的键击反应,舒适的触感,以及酷炫霸气的外形,都是游戏玩家选择外设时考量的因素。而GK2000 RGB就是集这些因素于一身的超模款电竞机械键盘,"618"惊人的销量以及大众一致的好评足以说明。ROG GK2000 RGB虽不能说是改头换面,却也是重装归来。可谓,身着利甲颜正色,披荆斩棘创未来。还未入手的玩家们,你和"高手"的距离只差一个GK2000 RGB机械键盘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Copyright © 沣亚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